中国工业新闻网-永利yl6776

中国工业报社举办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
中国工业新闻网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报社
                                           

中国工业企业融媒体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计划

文章来源 : 中国工业新闻
2021年02月25日 10:55

分享

中国工业报融媒体简介

  《中国工业报》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管,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是我国工业与信息化领域权威主流媒体。中国工业报社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举办的事业单位。

  中国工业报融媒体提供工业与信息化前沿报道与领先的产业、科技、商业资讯,以及政策分析、信息交流、品牌推广、产业咨询、协同创新、业务对接、品牌增值、培训服务、公关服务、会议会展服务等全方位服务。报道内容及读者群涵盖机械、汽车、能源、材料、化工、电子、轻工、纺织、食品、医药、 航空、航天、建材等行业。

  中国工业报融媒体旗下拥有一报(《中国工业报》)、两刊(《中国机械》《班组天地》)和由中国工业新闻网(www.cinn.cn),以及微信、微博、头条、抖音、快手、视频号、西瓜视频、直播间等第三方新闻聚合平台官方号组成的新媒体矩阵。

中国工业企业融媒体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计划

  中国工业企业融媒体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促进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园区、企业自媒体与主流媒体融合发展,提高品牌推广、形象塑造、信息传播、公共关系维护的水平和效率,精准提升传播力、影响力,降低品推成本,促进各种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参加对象

  各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工业企业、园区,行业协会、科研、金融、贸易等单位。

服务内容

  品牌传播推广:帮助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制定品牌推广方案,同时可在中国工业报融媒体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进行广告推送,粉丝群体更精准、投放更高效。

  内容创制服务:中国工业报融媒体专业团队协助、指导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创制推广内容,包括图文、视频、直播、音频等内容,代运营企业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

  信息服务: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与推广;招聘信息、需求信息、公示信息发布;产业信息、新项目信息、工业大数据与科技情报信息资源服务。

  产业服务:依托在中国工业报社永利yl6776官网中国工业新闻网(www.cinn.cn)开设的专栏,深度关注工业领域细分产业发展,打造产业智库,搭建产业链上下游服务平台。

  培训服务:每年为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文案策划与制作、短视频制作等业务培训服务。搭建线上、线下产业培训服务平台,为行业、企业提供政策法规、管理、财务、法律、新技术、行业标准等业务培训,以及“专精特新”专题培训。

  视频制作与传播服务:提供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新品发布、影视广告等视频策划、拍摄、制作、播出等全流程服务。中国工业报官方直播间、抖音、快手、视频号等直播平台为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提供会议活动、新闻发布会、专家讲座、教育培训、新产品新技术发布等直播服务。

  咨询策划服务:结合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需求,为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战略发展、经营管理、市场调研、新产品研发、销售推广、危机公关等提供各类专业调研、咨询、策划服务。

  会议会展服务:中国工业报融媒体对合作方举办的会议会展等活动进行强势推广,包括活动预热、活动直播、效果传播等。同时可配合活动策划、设计、招商等工作。

  其他服务:中国工业报社主办的各种会议活动注册费以及报社平台所有广告报价享受优惠价。

加入永利yl6776

  填写《中国工业企业融媒体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计划申请表》,并缴纳服务费。

推广平台

 

cin1346@126.com

微信

微博

头条

直播

快手

抖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