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10月销量5.32万辆,连续九个月同比正增长-永利yl6776

中国工业报社举办单位 国务院国资委
中国工业新闻网主办单位 中国工业报社
                                           

江淮汽车10月销量5.32万辆,连续九个月同比正增长

文章来源 : 中国工业新闻
2023年11月09日 10:03

分享

×

微信扫一扫

2023116日,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发布《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310月产、销快报》。快报显示:202310月,江淮汽车销量为5.32万辆,同比增长31.23%,连续9个月实现同比正增长;1-10月累计销售49.44万辆,同比增长19.93%


  江淮汽车技术中心

  国际市场,江淮汽车持续保持高增长态势,10月出口1.20万辆,同比增长18.74%1-10月累计出口13.88万辆,同比增长54.38%

  细分板块中,江淮汽车商用车10月销量2.1万辆,同比增长38.99%。其中,轻、中、重型货车以及客车非完整车辆10月均实现正增长。1-10月,江淮商用车累计销量19.37万辆,同比增长13.31%

  

  359台江淮1卡顺利交付顺丰速运有限公司

  轻型商用车领域,10月上旬,359台江淮1卡顺利交付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保障顺丰速运在双十一期间高效运行。10月中旬,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全球上市,以更大的空间、更多样的车型布局和更丰富的动力形式为重载市场带来更具价值的产品一体化304am永利集团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助推了10月份江淮商用车的销量增长。


  江淮跨越k7智能版批量交付中通快运

  在重型商用车领域,江淮重卡火力全开,首款实现收费站到收费站领航自动驾驶功能的江淮跨越k7智能版批量交付中通快运,助力快递快运行业智慧发展;百台新能源重卡批量交付,也将为城市建设绿色运输起到推动及示范作用。

  皮卡领域,江淮皮卡海内外多点开花。1-10月份,江淮皮卡国内销量突破1万辆,同比增长13.69%,国际市场销量突破3.5万辆,同比增长12.37%

  乘用车领域,江淮汽车10月销量3.21万辆,同比增长26.60%suvmpv、轿车当月均实现正增长。1-10月,江淮乘用车累计销量30.07万辆,同比增长24.62%

  1024日,搭载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的瑞风rf8亮相2023科大讯飞全球1024开发者节,围绕汽车生活小场景的大模型车端应用,助力座舱真正演变为“第三生活空间”的核心载体,将为江汽集团抢占智能化汽车赛道制高点提供技术支撑和发展动能。


  江淮qx phev混动警务用车批量交付

  10月末,江淮qx phev混动警务用车批量交付,列装新疆公安系统,成为我国南疆地区首次列装的混动警务用车。

  在国际市场,江淮汽车更是硕果累累。10月中旬,江淮汽车在马来西亚雪莪兰州成功设立全资子公司,海外“家族”又添新成员。1017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现场,江淮汽车与土耳其知名汽车集团顺利完成贸易合同的签订,将充分借力当地成熟且完善的汽车工业体系,推动业务不断取得新突破。


  1017日,江淮汽车与土耳其知名汽车集团顺利完成贸易合同的签订

  10月下旬,江淮汽车首批电动皮卡t8 ev顺利交付至泰国集团用户,标志着江淮汽车在“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再次取得新的突破

  1022日,江淮汽车与埃及304am永利集团的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持续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刺。

  销量的持续增长,也让江淮汽车在资本市场受到了青睐,10月份,江淮汽车股价一路飘红。1030日,东吴证券发布研报,称江淮汽车2023年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维持江淮汽车“买入”评级。(郑文)


编辑:李芊诺

责编:汪黄任

审核:陈雪辉

 

 

 

cin1346@126.com

微信

微博

头条

直播

快手

抖音

网站地图